当前位置:

总投资34.5亿元!桃源县三季度12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李翔根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9-22 18:34:26
—分享—

9月22日上午,桃源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三季度共签约项目12个,本次现场集中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4.5亿元。

县委书记庞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致辞。

庞波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来桃源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庞波说,桃源有好的产业基础、好的营商环境、好的领导班子、好的高新园区,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加快签约项目建设,力争将园区打造成为各位企业家的创业洼地、发展高地、发财福地。庞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建设“五好园区”,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2184032.jpg

马吉云在致辞中说,桃源将始终秉持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运营营造良好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各签约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主持集中签约仪式,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县领导王贤平代表县政府与10家企业逐一签约。庞波、马吉云、陈支文、江志晖、童婧等领导现场见证签约。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涉及风力发电、新材料、生物科技、运动用品、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签约项目展示:

桃源县西安风电场二期185兆瓦项目

惠州家和新材料无纺布生产基地项目

江胜实业户外用品和体育用品项目

联丰集团鞋类PU、TPU配套生产线建设项目

富硒植物蛋白生产基地项目

威力源锂电池生产线项目

美触光电智能串口显示屏生产线项目

东莞惠程电子年产30亿只电路保护器绕线电阻生产线项目

世迪科技智能屏生产线项目

联迪通科技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项目

微鸿科技电子元器件生产线项目

鼎力源电子科技电子产品生产线项目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李翔根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