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督导检查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庆林 编辑:李军-ty 2020-04-03 17:04:03
—分享—

caw.jpg

4月2日,副县长陈会龙带领相关单位督导检查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并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针对清明节前森林火灾高发期,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严格压实各级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使森林防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出动防火宣传车在各村居不间断进行巡回宣传,在显要位置增加防火标语、条幅数量,喇叭广播在白天重点时间段要不间断播放。各防火检查站要加强火源管控,防火巡查员要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对重点部位要安排专人严盯死守,确保我县森林防火安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庆林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