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广东、长沙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8-27 17:44:55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加快项目落地进程,8月25日至26日,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广东、长沙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框架投资协议各一份,项目总投资7亿元。

桃源县政府与东莞联丰集团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在东莞联丰集团,庞波与董事长唐加君就 “联丰集团鞋类PU、TPU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的正式投资协议。联丰集团主要从事环保材料的生产与研发、鞋面材料的工艺生产等,公司先后成为阿迪达斯、新百伦、安踏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运动品牌的材料及工艺加工供应商。此次项目投资,主要建设鞋类PU、TPU配套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1.5亿元以上,年税收800万元以上。

庞波对唐加君董事长回家乡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并表示,家乡一定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高效的招商服务,在生产环境、生活服务、劳动用工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桃源县政府与湖南智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在湖南智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庞波与总经理张曙鹏就“桃源高新区100兆瓦储能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投资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拟选址桃源高新区漳江片区,征地约30亩,年发电量约1亿度,年营业额约1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000万元。张曙鹏表示,桃源工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智焜公司将按照投资规划,抓紧推进,争取明年五月初建成运营。

庞波说,智焜能源与桃源县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公司尽快在桃源成立全资子公司纳入园区管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项目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庞波走访深圳市汇恒众科技有限公司

庞波还走访了深圳市汇恒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AI机器人、手机、平板电脑、汽车零部件及周边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企业年产值约8亿元。公司计划拟投资2亿元,租赁2万㎡的标准化厂房,建设OPPO手机数据线生产基地。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2至5亿元,税收600万元。

庞波与公司集团董事张浩川就项目前期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庞波表示,桃源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打造全省营商环境优质县、一定会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为项目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县领导孙华伟、王贤平、罗飞东一同考察。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