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深圳考察招商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9-30 16:48:13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加快项目落地进程,9月27日至29日,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深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在方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庞波和刘清波董事长就相关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方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音频测量产品和气密性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4个自主品牌: FBO、CPI、AASIII、BRIEF,2020年和2021年10月前销售额分别在9800万元和1.18亿元,公司有意愿来桃投资。



庞波对刘清波董事长回家乡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并表示,家乡一定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高效的招商服务,为项目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双方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刘清波董事长表示,家乡投资环境好,地理条件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下步将积极对接,迅速启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招商考察期间,庞波还走访了深圳市税务局稽查局、深圳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等桃源籍领导和企业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家乡,积极组织引导在外的桃源企业家回故乡、建家乡,促进更多资本、人才、技术聚集桃源,推动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一同参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