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美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仪式暨招商洽谈会召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彭伟桐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9-27 17:32:54
—分享—

9月25日上午,湖南美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仪式暨招商洽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志晖出席并讲话。

江志晖向湖南美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桃源高新区和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的用最好的发展氛围、最大的招商诚意、最优的政务服务、最硬的优惠政策和最佳的营商环境欢迎企业家来桃源创业,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南美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江峰介绍公司相关情况。据了解,湖南美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纳美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迪文湖南科技园。作为迪文的受邀配套企业,该公司已于2021年9月建成并开始投产,整体投资完成后,厂房面积将达6000平方米,其中无尘车间4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是一家从事触摸屏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预计达产后可完成产值亿元以上,税收80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就业上百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迪文科技展厅、新建生产线和湖南美触光电工厂。

相关县级领导参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彭伟桐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