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赴重庆招商考察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袁东波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6-25 18:55:59
—分享—

6月20日至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黎带领招商小分队赴重庆招商考察。

6月20日,钟黎先后会见了重庆湖南商会的多位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钟黎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桃源的发展情况。她说,桃源县是常德市区域副中心,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桃源经济发展迅猛,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十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向在外的湖南籍企业家发出邀请,到桃源进行实地考察访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泸州嵩渝华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材料技术开发、环保技术开发、节能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制品、生物医药、生物环保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钟黎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企业的核心业务和运营管理进行了详细了解。洽谈会上,钟黎向企业介绍了桃源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发出邀请,希望尽快组织考察团赴桃源进行考察,争取将来能够实现合作。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袁东波

编辑:黄肖智子-ty

本文链接:http://www.taoyuanxian.com/content/2021/06/25/9589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