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方新材料桃源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我县   庞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李翔根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6-25 16:53:47
—分享—

6月24号下午,南方新材料桃源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庞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庞波向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一行来桃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谭志雄一行介绍了桃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庞波说,桃源县是常德市区域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十强。目前,全县上下正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发展战略,着力实施“一三五”发展思路,努力打造湖南一流营商环境,实现桃源高质量发展。庞波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信心,迅速成立专班,抓紧完成前期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谭志雄高度赞赏了桃源县营商环境。他表示,南方新材料有诚意、有信心、有实力在桃源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园,对投资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下步将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坚定合作方向,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严森柯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共同签署了南方新材料桃源绿色建材产业园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炜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高世锦、文继承、杨智斌参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李翔根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