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旅游区:外地职工就地过年 5A景区免费玩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皓 戴艳红 王丽 张铭齐 编辑:李军-ty 2021-02-17 14:29:11
—分享—

“今年桃花源推出的这个免费游园政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暖心的举动,今年虽然没能回家过年吧,但是在这里我依然感受到很浓的年味,也体验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年俗活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比较温暖的经历吧。”这个春节,是桃花源旅游区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桃花源旅游区针对留在常德过年的企业外地职工推出免费游园政策,并策划“桃花源里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让他们“暖心”过年。

春节期间,大红的灯笼、欢乐的人偶、可口的年味小吃,为桃花源旅游区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年初二,就有不少“就地过年”的游客们前来打卡。他们有的和同事三两相邀,共赴赏花之旅;也有的和家人、朋友一起,登高祈福。虽然桃花的花期还没到,但是粉的、白的梅花绽放得异常热烈,既妆点了景区春意,也点亮了游客心情。“今天和家里人一起,来这边散散心,也是希望能以一个更好的心情,更健康的体魄,来迎接一个新的2021。”游客高兴地说道。

免费游园期间,游客们还可以观赏到分布在各个点位的国风礼仪表演和常德丝弦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桃花源IP卡通人物和“福禄寿喜财”人偶,在景点各处热情迎客,为游客们送上了新年好彩头,让游客们倍感温暖。“过年了,大家一家人团聚一起,爬爬山,锻炼身体,第二个呢,登山祈福,祈祷国家国泰民安。”

免费游园时间从除夕一直延续到正月初六,符合条件的外地职工只需要提前至少一天通过中国桃花源微信公众号预约,入园时再持身份证和常德市居住证办理相关手续,免费对象每日限量500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皓 戴艳红 王丽 张铭齐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