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漳江街道: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燕汝洋 罗碧宏 编辑:李军-ty 2021-01-19 17:06:09
—分享—

年关将至,大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潮即将来临,疫情防控风险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大。连日来,漳江街道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及摸排工作。



晚上本是一家围着烤火炉,欢声笑语的闲暇时光。而在最近这段时间,漳江街道西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身影却还不停穿梭在各个居民小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展开地毯式的摸排,采取社区干部包楼栋,责任落实到户的疫情防控工作模式,挨家挨户登记春节前预备从外地返桃及预备外出人员,建立动态流动人口管理台账,精准掌握在外务工人员的流动地址及返桃意愿,努力做到“精准摸排、精准管控、落地交接、专人包保”。



漳江街道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还在继续,为了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漳江街道上下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使命,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燕汝洋 罗碧宏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