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车河镇:“村村响”发出疫情防控“超强音”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芬芬 编辑:李军-ty 2021-01-19 17:04:21
—分享—

“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做好个人防护、家庭消毒......”

为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近日,牛车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下发了《牛车河镇春节前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通过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宣传栏及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每天出动13台宣传车进村入户进行宣传,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该镇还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贴近群众的优势,把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移风易俗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田间地头,用家乡话搭配家乡歌做到村村听得到党的声音,户户听得懂疫情防控。



“村里大喇叭一响,大家对疫情防控新闻和防控科普知识了如指掌,用牛车河地土话宣传,让我们这些老人也才听得懂,天天散步也能听见,这种方式非常接地气。”家住火车站附近的陈大爷说道。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芬芬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