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文明旅游·快乐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陈美丽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6-04 15:28:53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倡导文明环保旅游的理念,树立我县良好的旅游形象,530日,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在县漳江街道二里岗社区开展了“文明旅游·快乐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游客们发放了《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宣传资料,对随手乱扔垃圾、张贴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对主动拾取垃圾的居民、游客赠送精美小礼品以示鼓励。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游客文明旅游的意识,引导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企业职工积极参加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共同践行文明旅游,营造讲文明、重品行、诚信友爱、热情好客的人文旅游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陈美丽

编辑:赵佳胤-tyly

本文链接:http://www.taoyuanxian.com/content/2020/06/04/7314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