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关爱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文慕华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6-04 15:08:15
—分享—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学生积极向党的情怀,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于6月1日在桃源县漳江街道二里岗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关爱护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唱红歌、亲子体验、游戏互动等内容,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的活动。现场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多名,以学习纪念品及文具为奖励,极大的调动了孩子们的比赛积极性。

孩子与父母一起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一起游戏互动,忘却平日学习的烦闷,让成人和孩子在“童心共振”中共度“我们的节日”。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快乐成长的精神风貌。以此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培养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价值追求。


来源:原创

作者:文慕华

编辑:赵佳胤-tyly

本文链接:http://www.taoyuanxian.com/content/2020/06/04/7314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