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城东区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编辑:李军 2017-11-23 16:22:39
—分享—

 桃源县城东区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

招 商 公 告
 
一、项目背景
近年来,通过不断发展,桃源县域经济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家在桃投资兴业,2010年桃花源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由常德市政府统一规划、投资、开发、经营,使桃源的区位优势凸显,成为桃花源旅游区的重要接待和后勤保障基地,是桃源发展第三产业的重要机遇,为此桃源县委、县政府决定在桃源引资新建一家高规格的五星级酒店,使之成为桃源旅游、商务接待的“龙头”。
二、项目位置
桃源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选址在县城城东区,常吉高速和319国道交汇处,紧邻沅水,拟定三幅地块供投资业主选择,到达桃花源主景区和桃花源机场的时间仅需15分钟。项目选址周边交通方便、风景秀美,沿江风光带将成为酒店外的观光风景线。
三、项目用地规划条件
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拟定用地的具体规划条件为:
地块一:位于县城东区梅溪桥社区,东至临沅路(即319国道),南至沅水大桥引桥,西至沅水,北至梅溪,规划用地面积12600平方米(约19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筑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停车泊位1个/户。
地块二:位于县城东区梅溪桥社区,东至沅南路,南至常吉高速连接线,西至临沅路(即319国道),北至梅溪,规划用地面积39600平方米(约60亩),其中旅馆业用地面积23000—3300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旅馆业、居住用地,建筑容积率≤3.0,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限高100米,停车泊位旅馆业1个/100平方米、居住1个/户。
地块三:位于县城东区梅溪桥社区,紧邻地块一和地块二,规划用地面积22666平方米(约34亩),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建筑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停车泊位1个/户。
四、招商条件
1、本项目只接受企业法人报名。
2、投资业主必须在县城东区拟定地块投资建设一家符合标准的五星级酒店,并在桃源县注册成立经营公司。
3、酒店建设用地选址由投资业主在拟定的三幅地块中自主选择。酒店用地面积不低于35亩。
4、酒店必须在交付土地后两年内建设完成并正式营业。
5、规划地块除用于酒店建设外的剩余用地,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由投资业主进行商住开发。
6、投资业主应有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的资金,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记录等。
五、报名须知
1、投资业主报名时请携带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相关业绩资料等。

2、报名地点: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传       真:6688017

3、联 系 人:罗方东13575180777
    张李立13873602270     
 
欢迎有意投资的业主前来实地考察洽谈。此公告的内容为本招商项目公开出让的预公告内容。本招商项目将以公开出让土地使用权的方式授予投资客商经营开发权,具体的出让条件详见项目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二○一一年九月八日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