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畜禽类食品深加工项目招商公告

编辑:李军 2017-11-23 16:21:12
—分享—

 项目名称:桃源县畜禽类食品深加工

 
    项目内容:建成日产30吨自动化火腿肠及其它肉食品生产线,年产火腿肠1万吨,其中年生产火腿肠系列5000吨生产线一条,年生产畜禽类食品5000吨生产线一条。
  
    政策保障:根据国发(2012)39号文件和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促进新农村建设,大力发展畜牧业和养殖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开发深加工产品。
 
    效益分析:
    1、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加工畜禽各类食品1万吨,年产值2.6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
    2、社会效益:每年可向社会提供1万吨畜禽肉食品,提供就业岗位150个,扶持农户3万余户。
    3、生态效益:促进秸杆养畜和种养畜的发展步伐,减少农作物乱丢乱弃和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增加土壤植被覆盖面,减少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
 
    总 投 资:1250万美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桃源县商务局(招商合作局)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