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漳江街道:情系环卫工 温暖中秋节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2-09-08 18:00:39
—分享—

“辛苦了,城市卫生守护人。”

“谢谢!谢谢!”

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换来整洁优美的环境,为城市清洁奋斗的环卫工人同样值得我们尊重。

“花香鸟语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漳江街道官家坪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中看望慰问辖区的“城市美容师”,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和礼品,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辖区“美容师”的关怀之情。

慰问现场,漳江街道官家坪社区干部对环卫工人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随后,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环保工人的手中。



官家坪社区中秋节慰问环卫工照片

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漳江街道官家坪社区用实际行动践行“精神文明建设”,为每位“美容师”带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这不仅给环卫工人带去了“心灵上”的温暖,也振奋了他们的“精气神”,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拉进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营造了漳江街道官家坪社区和谐氛围。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