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7名制茶高手齐聚桃源“巅峰对决”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1-09-20 17:19:09
—分享—

9月18日上午,湖南红茶品质提升综合技术研修班暨第五届全国茶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我县杨溪桥镇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7名制茶高手汇聚桃源县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一决高下。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为期四天,采取理论知识考核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期间还有专家教授对选手进行专业性技术培训。比赛前3名的选手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比赛。



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选手 谢娇枚说,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也不仅长进了自己的一些技艺,同时,也加深了高级技能人才之间的交流沟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发现自己的一些不足,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茶叶技能。



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 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 湖南农业大学教授 萧力争说,我们也借助这个举办第五届全国茶叶职能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的来进一步了解桃源红茶产区的一些现状,进一步通过培训提升湖南各个红茶加工企业的加工技术水平,和生产一线的工人和营销人员的这个红茶品质审评和加工技术。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