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时刻|代表委员之声(二)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洋涛 邬泞锾 编辑:李军-ty 2022-02-24 17:17:47
—分享—

两会时刻,今天我们继续来听代表委员们的心声。

县政协委员高英

我关注的重点是乡村振兴怎样带领农民共同致富。我建议将产业建设、乡村建设、电子商务、特色旅游等工作有机结合,打造桃源特色官方直播间,植入桃源文化、展示桃源形象,把桃源造、桃源旅游推广出去。

县政协委员胡冬红

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也是一位连续三届的老委员,回顾这些年的政协工作,我认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履好职、尽好责,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政治意识。政协委员要时刻讲政治、守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县政协有关会议精神,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二是要有学习意识。政协委员要做到参加政协全会融会学、政协委员工作室集中交流学、政协云平台个人自学、走访视察调研实践中学,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有服务意识。政协委员要为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要积极参与其中心工作,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要利用自身优势,助推经济发展。四是要有为民意识。政协委员要关爱、要帮扶弱势群体,处处体现委员为民情怀;要通过自身作为,为群众鼓与呼,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践行桃源工作法,为实现“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杨爱萍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时刻以“打基础、谋长远、惠民生”为工作宗旨,并充分履行作为人大代表的职责和本分,我将从以下两个方面发展本村经济,为全县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一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农民增收项目,充分利用漆河作为农业大镇的优势,大力发展粮食生产,走出一条致富的好路子;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始终把改善经济发展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我将倍加珍惜人大代表的荣誉,时刻牢记人大代表的使命,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努力工作,做一名一心为民的人大代表!

县人大代表罗长元

作为一名基层县人大代表,首先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呼声与意愿,以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为主线,积极鼓与吁。同时将此次的会议精神向群众传达到位,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我社区落实到位,把“桃源工作法贯穿工作始终,为建设现代新桃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洋涛 邬泞锾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