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时刻|代表委员之声(一)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洋涛 邬泞锾 编辑:李军-ty 2022-02-23 21:40:58
—分享—

桃源“两会”召开期间,代表委员们肩负着责任与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议报告、献良策、谋发展,为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我们一起走进“两会”,聆听代表委员们的心声。

县人大代表田艳

民之所盼,我之所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当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紧跟县委“一三五”发展战略,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贡献热市力量,书写热市担当。下一步,我们热市镇党委、政府将按照两会描绘的“施工图纸”自觉当好“施工队长”,做到思想上弦、责任上肩、全员上阵。全面践行“桃源工作法”以更加优良的做法狠抓工作落实,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着力在温泉特色小镇建设、龙家嘴云盘山美丽乡村片区打造、风电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民生实事上下功夫,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热市力量。

县人大代表李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一湖南磊鑫新材料科技的负责人,公司在发展中,首先确立了科技创新在企业中的主要作用,具体如下:一、企业先后与湖南大学、中国造纸研究院组成科研技术研发团队,组建了常德市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湖南大学教授工作站,科研技术成果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二、公司利用科技创新成果,在企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近几年来,特别是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企业成功地实现了科技创新,企业转型积极发展,使企业综合实力在全国碳酸钙工业企业中位列十强。三、实验的科技成果产品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中华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县政协委员邓元勋

我是来自教育一线的政协委员,能参加桃源的政治生活,共议发展大计,发展之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职,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之使命,努力搞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了解群众的呼声,把来自教育的社情民意反馈上来,把两会的精神传达下去。我将在基础教育和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整治两方面献良言、建良策。为桃源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洋涛 邬泞锾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