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德融媒 编辑:李军-ty 2022-01-27 17:30:58
—分享—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做好近期低温阴雨天气应对工作的批示精神,就当前低温雨雪天气情况进行分析调度,部署安排下阶段极端天气灾害防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状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振宇讲话


周振宇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握重点关键,全力做到科学应对、精准应对、高效应对,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秩序、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牢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值班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协调配合到位、问责追责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

副市长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谭丁、郭碧勋、傅勇,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德融媒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