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开展打造优势产业链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袁东波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12-07 17:24:48
—分享—

近日,桃源县政协副主席向真金率队赴永州开展了关于打造优势产业链的课题调研活动。

在祁阳市,向真金一行考察了祁阳科创产业园及相关企业,对祁阳市开展的“政企合作、园企共建”建设营运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此举有效推进了由“政府建园”向“市场建园”、由“行政招商”向“市场招商”、由“项目聚集”向“产业聚集”的一系列重大转变,探索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在江华县,向真金一行参观了上市企业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并由此重点了解了江华县在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上的系列举措,学习了该县的《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三十条规定》,其中的用地、收费、就业、奖励等系列政策给到了我县极大的启发与借鉴,特别是该县为企业提供的“母亲式”服务不愧是全省学习的典范。向真金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县高新区、县招商中心、县产业办等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考察调研。


来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袁东波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