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吉云调度招商引资和商务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丽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11-19 16:48:33
—分享—

11月18日,桃源县县长马吉云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暨商务工作调度会,逐个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具体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通报了全年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招商信息报送情况、新引进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截止11月15日,我县共引进重大项目39个,新引进“500强”投资项目3个,新注册“三类500强”企业2个,新引进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个。履约项目31个,开工项目27个,投产项目20个,项目履约率88.6%,开工率87.1%。招商引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均位列全市第一方阵。



马吉云对上阶段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下阶段招商引资和商务工作开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全面创先争优,力争获取上级“真抓实干”激励奖励。要夯实举措、重点突破,围绕“两主一特”主导产业进行精准招商。要强优势、补短板,按照投资计划和时间节点抓履约、抓开工、抓投产。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在打好岁末“收官战”的同时,为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丽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