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刘敏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11-15 14:55:46
—分享—

11月10日—12日,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北京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在北京清科集团总部,庞波与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见证了桃源县人民政府与清科集团旗下清科产投共同发起设立的桃源清科产业发展基金正式签约,该产业基金以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化方式运作,总规模5亿元,是桃源县规模最大的一支市场化产业基金。

庞波表示,与清科集团的成功签约将为桃源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桃源将以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服务团队,把桃源清科产业发展基金作为一号工程搞好优质服务。

庞波还拜访了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红山。庞波表示,希望该公司为桃源引进部分高科技智能制造的企业落户桃源高新区,为桃源注入新的经济动力。

在佳沃股份集团总部,庞波向集团副总裁邓洪钧详细介绍了桃源农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大米、油茶、茶叶、水果等,希望与该公司寻求深度合作契机,在桃源布局农产品种植加工基地及水产品生产基地,他热忱邀请公司主要负责人赴桃实地考察对接,争取尽快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在东方雨虹总部,庞波与东方雨虹总裁许利民,总经理向锦明,高能环境董事长文爱国进行了座谈,高度肯定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桃源教育事业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期望其一如既往地支持桃源教育事业发展。同时真诚希望公司考虑在桃源建立防水类建材的相关生产线,为全面开启桃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副县长郭劲峰、王贤平,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及招商中心负责人、湖南飞沃科技董事长张友君一同考察。


来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刘敏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