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庞波会见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桂华一行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6-22 17:18:44
—分享—

6月22号上午,桃源县委书记庞波会见了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桂华一行。双方就建设综合物流配送基地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高度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抢抓机遇,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庞波向潘桂华一行来桃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潘桂华一行介绍了桃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庞波说,桃源县是常德市区域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十强。目前,全县上下正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发展战略,着力实施“一三五”发展思路,努力打造湖南一流营商环境,实现桃源高质量发展。庞波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信心,迅速成立合作专班,加强对接交流。桃源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达产见效。

潘桂华表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高度赞赏桃源县营商环境,将进一步发挥省轻工盐业集团在资金和技术上的优势,坚定合作方向,以解决具体问题为抓手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前,潘桂华一行察看了陬市镇项目选址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炜、副县长严森柯参加会见。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