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红色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文 编辑:李军-ty 2021-06-14 17:08:44
—分享—

激情岁月,光影回眸,党史百年红闪闪。盛世桃源,农商助阵,清风一夏乐陶陶。日前,笔者从桃源县委宣传部获悉,由桃源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2021桃源县红色电影节将于6月15日在桃源文体中心开幕。

桃源县是革命老区,在党的100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时代主旋律,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电影这种形式,上好生动的党史课,特举办此次红色电影节活动。

据悉,从6月15日电影节开幕到7月15日,每晚八点开始,在桃源文体中心广场放映露天电影。本次活动所放映的电影分为"改革开放看中国""回眸时代经典""革命英雄儿女""新使命新征程"等四个板块,包含《闪闪的红星》《上甘岭》《地道战》《建国大业》《百团大战》《小兵张嘎》等30余部经典红色影片。

本次红色电影节由桃源县委宣传部、桃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桃源县瑞源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桃源县汉剧团、桃源县融媒体中心、桃源众信保安服务公司、枫林花海景区、老兵集团等多家单位参与协办。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文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