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漳江小学:运动见自信 坚持见自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佳 编辑:李军-ty 2021-04-30 18:41:09
—分享—

4月28日,由桃源县教育局、桃源县文旅广体局主办,桃源一中承办的“2021年桃源县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漳江小学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该校8名学生参加比赛,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展示了团队的自信与坚持。最终,团体4×100接力赛第一名,8名学生在个人单项运动中均获佳绩。其中,朱雄远同学跳远以第一名5米24的好成绩打破县2012年学生大会记录。

微信图片_20210430184217_副本.jpg


据悉,桃源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是为全面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提高中小学生课余体育训练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而组织的活动。该校在每届运动会上都名列前茅。此次比赛前,师生做了充分的准备,训练时间跨越两年之久。在准备阶段,由该校体育组教师李志勇担任教练员负责组织学生训练,他们不仅牺牲周末的时间,同时克服“学习与训练”时间冲突的困难,目的就是在比赛中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佳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