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宋都集团来桃源考察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袁东波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5-06 17:50:44
—分享—

5月5日至6日,杭州宋都集团农业事业部总经理、宋都农科董事长董子靖一行来桃考察农业产业项目。董子靖一行先后考察乌云界富硒茶叶基地、漆河万亩绿色粮食生产功能示范区、兴隆米业等桃源县相关农业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506164633.jpg

在进行相关实地考察后,桃源县委副书记陈支文与董子靖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有关农业产业项目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董子靖表示,桃源有丰富的硒资源产业,是全国的富硒大县,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早日促成相关项目落地。

陈支文对宋都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桃源不仅生态环境好,更是有丰富的硒资源,桃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桃源的农业产业项目发展态势总体向好,每年的农业项目经济总量不断增加,是一片热土,热烈欢迎宋都集团来桃投资兴业。

相关县级领导一同参加座谈。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袁东波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