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考察团来桃考察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30 15:36:26
—分享—

4月29 日,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桃考察旅游项目。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县全域旅游中心,县城投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夷望溪、枫林花海等地考察。

大美夷望溪,这些景点你去过了吗?五一劳动[00_00_13][20210430-183759]_副本.jpg

大美夷望溪,这些景点你去过了吗?五一劳动[00_00_28][20210430-183828]_副本.jpg

随后,双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座谈。座谈会上,该公司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胡琳表示,桃源历史文化背景深厚,非常适合旅游项目投资,通过这次更加深层次的考察交流,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未命名_副本.jpg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