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领导赴浙江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23 15:26:51
—分享—

42123日,由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桃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炜率领的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杭州、义乌、衢州等地开展考察招商。

微信图片_20210423115612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15725_副本.jpg

童婧、彭炜一行先后来到钱江新城宋都集团总部、义乌义亭缸窑村国家级文化古村落、致中和果业基地宋都阿里数字盒马村,每到一地,童婧、彭炜都详细了解企业和各个特色村落的运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和特色村落负责人就建设、运营、发展中的很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童婧、彭炜还向这些企业和特色村落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桃源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资源、交通、特色产业和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这些企业和特色村落负责人来桃源进行考察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3115648_副本.jpg

421日,宋都集团董事长俞建午在宋都集团总部会见了童婧、彭炜一行。双方围绕桃源特色农产品推广、乡村振兴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童婧、彭炜向俞建午发出邀请,希望俞建午带领集团管理层尽快赴桃源进行实地考察访问。希望能结合实际情况迅速在农业领域开展相关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3165543.png

微信图片_20210423165624.png

宋都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历经36年积淀,现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商办、产城、代建、金融、大健康、大服务等多领域的综合性控股集团。连续12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旗下项目版图横跨长三角区域及西南省份。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