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桃源:跨县上门开展产后访视服务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1-04-23 16:32:32
—分享—

“小李,麻烦你开一下门,我们是从桃源来给你做免费产后检查的。”4月21日,阴雨蒙蒙,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一处农户屋外来了一行人,原来是桃源县马鬃岭镇卫生院的内科和产科医生跨县上门面访本辖区户籍的一名产妇来了。

据了解,该名产妇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签字出院时血压较高,由医院把病情反馈给了桃源县后,马鬃岭镇卫生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产妇家开展面访,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进屋后,医生拿出了随身携带的血压计,仔细地给产妇量起了血压,常规检查流产术后身体恢复情况。随后对产妇进行了用药指导及健康宣教,叮嘱她要严格按医嘱用药,不可擅自停药或更改剂量,定期复查,不适随诊,随时保持联系,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咨询。

看到自己老家的医师如此关心自己,小李很是激动和高兴,一再表示感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鬃岭镇卫生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地为民办实事,解忧困,优质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了百姓的好评。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