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铜锣湾投资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来桃考察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20 18:14:16
—分享—

4月20日,由香港铜锣湾投资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裁农高剑和中冶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林率领的考察团一行来桃源进行考察调研。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春生与农高剑、张林就县城东区整体开发项目进行了洽谈。

微信图片_20210420181116.jpg

在黄春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农高剑、张林一行前往中医院新址、教仁中学、东区污水处理厂等在建工程的现场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县城东区的规划、在建项目的进展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0173122.jpg

在项目洽谈会上,黄春生向农高剑、张林一行详细介绍了县城整体规划思路和东区整体规划的概况。宾主双方就投资政策、投资方向与合作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双方表示,要密切配合,紧密合作,力争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

黄春生还向农高剑、张林一行介绍了桃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土地开发利用以及房地产市场等相关情况,并欢迎农高剑及其团队多来桃源,深入了解桃源,争取与桃源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0173134.jpg

桃源县住建局副局长朱振、桃源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管波、桃源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廖正湘参加洽谈会。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