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炜带队赴长沙招商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19 17:48:05
—分享—

4月19日,桃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炜带队赴长沙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就景区项目合作运营进行了洽谈。

微信图片_2021041917343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73411.jpg

在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的陪同下,彭炜一行参观了中惠旅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中惠旅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419173426.jpg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洽谈会上,双方就枫林花海景区托管及夷望溪投资开发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本着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打造高品质乡村旅游的目的推进项目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419173350.jpg

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春生,桃源县全域旅游中心主任孙玲珍,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招商联络部部长郑梦清,中惠旅集团副总裁向技军参加项目洽谈会。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