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桃考察智旅游项目

来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左青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09 09:49:18
—分享—

4月6日至7日,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桃考察智旅游项目,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县全域旅游中心,县城投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枫林花海、夷望溪、星德山等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409094149.jpg

随后,县领导严森柯和对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双方就有关景区投资运营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该公司投资部卓平杨表示,桃源人杰地灵,适合旅游投资,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早日促成相关项目落地。

县领导严森柯对中慧旅游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桃源不仅生态环境好,投资环境更好,桃源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开发和建设,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和措施,桃源的旅游产业发展态势总体向好,每年旅游景点游客人数呈直线上升趋势,旅游经济总量不断增加,适合投资兴业。桃源县委县政府欢迎有志之士在桃源投资兴业,来桃源发展,我们将毫无保留的搞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09094200.jpg

据了解,中惠旅公司是一家目的地景区综合服务商,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二十二年专注于体验旅游。主要提供旅游目的地运营综合服务,为景区提供规划、策划设计,景区的投资、建设、景区运营管理、智能景区系统集成输出、乡村振兴以及全域旅游的一站式服务。该公司目前投资运营的景区有安徽马仁奇峰景区,安徽黄山湖田大峡谷及悬崖村景区,湖北天空之城景区等近40家景区,项目覆盖全国12个省市。


来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左青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