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季度12个项目集中签约 投融资总额达62亿元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艳红 张铭齐 王丽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02 17:53:49
—分享—

4月2日,桃源县2021年招商项目发布会暨一季度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融资总额62亿元;发布重大招商项目18个,总投资249.1亿元。县委书记庞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庞波对项目的签约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来桃源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庞波说,近年来桃源产业发展更加坚实、园区平台更加夯实、干部作风更加务实,选择桃源,就是选择了良好的发展来势;目前,桃源正全力贯彻“一三五”发展思路,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选择桃源,就是选择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桃源对标全省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正在全力争创全省营商环境优质县,选择桃源,就是选择了一流的营商环境;桃源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健康桃源加快推进,选择桃源,就是选择了宜居的幸福生活。



庞波强调,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招商、压实责任抓招商、注重落地抓招商,以最真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舒心的环境,吸引更多市场前景好、核心竞争力强的项目布局到桃源,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来桃发展。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魏文彬说,桃源的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的福祉稳步提升。希望桃源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开发、利用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加快布局文化产业。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主任、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谢高,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翔,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市分行行长唐勇作为签约代表发言,他们对桃源贴心、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表示肯定,并希望和桃源携手开创辉煌事业、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陈支文致辞并介绍桃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海芳发布2021年重大招商项目18个,涵盖产业发展、商贸物流、文旅康养、教育医疗等四大领域,总投资249.1亿元。



副县长严森柯代表县人民政府与12家企业逐一签约。签约项目涉及光伏、机械、背光模组、乐器、电子元器件等产业,投融资总额62亿元。

江志晖、童婧、彭炜、文继承、熊彬、朱建华、罗飞东、姚方平等领导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艳红 张铭齐 王丽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