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开工,总投资5亿元!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彭伟桐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3-01 17:22:35
—分享—

3月1日上午,桃源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县委副书记陈支文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马吉云宣布站成运动三期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海芳致辞,他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着力完善各项优惠政策,提高要素保障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当好项目建设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拿出拼的劲头,推动重大项目接续落地;要强化优质服务,当好服务员,切实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希望项目方坚守原定标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2018年7月,广东站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桃源高新区漳江片区投资建设站成运动科技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已于2019年7月建成投产;二期投资6亿元,已于2020年3月动工建设。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启动站成运动三期项目,项目选址在桃源县高新区漳江片区,计划投资5亿元,征地70亩,用于建设工艺配套厂。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超过3亿元,年税收预计可达2000万元,带动就业1500人以上。站成运动科技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运动休闲鞋600万双,产值近50亿元,创利税3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运动用品产业基地。

江志晖、童婧、张志红、严森柯、姚方平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彭伟桐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