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昨日,桃源这三个部门到长沙 有大事要搞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2-26 16:57:49
—分享—

2月25日,由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和桃源高新区、桃源县供销合作联社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省城,与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就冷链物流和地下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了前期对接洽谈。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黄春生,桃源县供销合作联社主任罗建华,桃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沙科希参加洽谈。





据了解,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成员企业——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和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子公司。该公司以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为核心,服务三农,致力于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搭建顺应新时代发展的商贸流通平台,在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再造、繁荣城乡经济、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企业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六大板块:智慧物流园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冷链物流前后端设施建设;专业市场建设;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大宗商品贸易。





在项目对接会上,宾主双方就项目用地、政策保障、项目落地实施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竭尽全力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落地打好基础。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郑梦清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