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美丽家园,我参与我奉献

来源:原创 作者:罗妮 编辑:赵佳胤-tyly 2021-02-25 10:24:45
—分享—

副标题:志愿服务活动

建设美丽家园——我参与 我奉献

桃源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 罗妮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和谐文明社区,2021年春节前,由桃源县第一中学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桃源县碧水馨城小区,集中开展“建设美丽家园——我参与 我奉献”中小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为路过的居民发放文明养宠倡议书,并耐心讲解文明饲养、安全饲养、卫生饲养宠物的相关知识,倡导市民文明养宠,共建文明社区。

他们还对路边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以及垃圾分类宣传页。同学们有的清理楼道中的小广告,有的清扫辖区内的花园、绿化带,捡拾社区内的烟头、塑料袋、空罐头瓶。

通过建设美丽家园——我参与 我奉献”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创建活动更上一层楼,以此激励和带动全体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促进全县的文明创建工作更上一个水平!


来源:原创

作者:罗妮

编辑:赵佳胤-tyly

本文链接:http://www.taoyuanxian.com/content/2021/02/25/9044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