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会聚餐控制10人以下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德疾控 编辑:李军-ty 2021-01-07 16:54:49
—分享—

一、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近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入(返)常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相关情况,配合社区做好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如非必要,请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和境外国家。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常后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三、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接触进口冷链食品、境外货物时,建议佩戴一次性手套,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确有需要应严格控制聚会聚餐规模,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6日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德疾控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