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来桃源调研工业园区发展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编辑:李军-ty 2020-11-12 17:08:23
—分享—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园区发展专题调研组来桃源县调研工业园区发展工作。

phpqJC5sx

宋云文一行先后前往县高新区迪文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桃花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营运情况和县高新区发展现状。县高新区现有180余家工业企业入驻,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2家,高新技术企业15家。2019年高新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10.64亿元,工业企业入库税金3.35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8个、新投产7个、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2个,总投资73.18亿元。标准化厂房建设27.03万平方米,在园区综合评价体系中位列全省国家级和省级园区第14位,在118家省级园区中排名第9位,连续7年获得“省级先进园区”称号。今年1—9月园区92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06.67亿元,同比增长18.81%;工业入库税金1.5亿元,同比增长4%;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20.8亿元,增加值增速为3.8%,目前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梯队。

php9IMFuU

宋云文对我县工业园区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桃源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融资引资、项目建设、土地储备、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园区发展重点工作来抓,统筹兼顾、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政策支持,创新体制机制、壮大产业集群、扶持好重点项目,增强园区集聚带动效应和吸引力、承载力;各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寻求发展先机,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县领导黄贵生、文继承参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