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爱国来桃源调研热市温泉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编辑:李军-ty 2020-11-12 17:04:00
—分享—

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市文旅康养专项小组组长李爱国来桃源县调研热市温泉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作。 副市长周代惠,县政协主席童婧参加调研。

phpCiTL6I

调研中,李爱国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以及当前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热市温泉综合开发项目,在常德乃至整个湘西北的文化旅游资源中具有独特性,将成为常德、桃源旅游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希望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坚持抓大不放小,注重生态先行、软件胜于硬件等细节;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本着依法依规依程序的原则,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给予支持,全力推进试营业筹备工作。

phprI0bet

据了解,热市温泉综合开发项目位于热市镇云盘山,毗邻省道316、常张高速,交通便利,距离常德、张家界高铁站、飞机场仅一小时车程。该项目依托云盘山脉生态美景,以“山野+康养”为核心主题,定制了乐活、泉愈、沉浸三大康养系列服务。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占地1000余亩,引进世界500强温德姆酒店集团运营管理。项目二期规划投资20亿元,主要开发高端养老及医疗项目。截至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进入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2021年1月试营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