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贫困群众 热情解燃眉之急

来源:原创 作者:龙丽超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6-19 10:17:44
—分享—

黄石镇芭茅洲村位于桃源县西北部,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多年来经济发展十分缓慢。根据全县扶贫工作安排,自2018年以来,该村被定为桃源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定点帮扶村。为贯彻落实帮扶举措,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帮扶工作人员定期到该村帮扶走访,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产业发展及教育、就业、就医等情况。

魏金林,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行业管理股工作人员,在芭茅洲村结对帮扶2个贫困户。通过多次走访,了解到其帮联的对象向成章家养殖了蜂蜜,因交通不便,销售无门路,大量品质上乘的土蜂蜜滞销。为缓急老人的燃眉之急,魏金林主动担起了促销员,广发朋友圈,到处电话联系买家,甚至直接当起了义务出货送货员,将老人家的蜂蜜运出来直接送货上门。据悉,2018年,魏金林同志成功帮助贫困户向成章销售蜂蜜100余斤,创造收入上万元,真正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今年,他又开始进军“地摊经济”,免费协助村集体合作社销售起了红薯粉,一天能销售10余盒红薯粉。他对贫困户的热心热情与真情付出值得我们每一位帮联干部学习。


来源:原创

作者:龙丽超

编辑:赵佳胤-tyly

本文链接:http://www.taoyuanxian.com/content/2020/06/19/7452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