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客入村”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原创 作者:文娟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6-04 15:54:36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省文旅厅和发改委启动的“送客入村旅游扶贫”项目,桃源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积极筹划,6月1日,邀请常德市地接旅游联盟一行共15人来桃对送客入村的枫树维回乡庄家桥村、沙坪镇赛阳村、茶庵铺镇松阳坪村和古溶溪村四个点村进行了考察。

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伟指出,此项工作是疫情后对恢复桃源县乡村旅游经济做的一次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考察过程中,陈伟充分肯定了庄家桥的千亩水陆光伏发电项目和名贵药材种植项目给全村带来的经济效益,认为赛阳村合理利用地理资源实现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对古溶溪村的红色旅游之路和松阳坪村“小茶叶大经济”的农村致富之路赞不绝口。

考察人员在枫树维回乡庄家桥村了解该村旅游现况

在庄家桥村村支书的带领下,现场观看了光伏发电项目和药材种植项目。

亲身体验乌云界生态园的“天空之镜”

乘坐游船游览赛阳村仙女湖

前往五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仙鹅滩民宿

认真听取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负责人介绍滑雪场的运营情况

商讨送客入村导游如何准确定位

老兵集团负责人介绍17个展示馆的基本情况

现场了解老兵集团即将于6月15日开放的漂流项目

参观百尼茶庵农耕文化展示馆

漫步千亩茶园,畅享无穷茶趣

大美桃源,神秘无限;美丽乡村,静待客来。随着“送客入村 ”政策的即将实施,桃源县必将迎来乡村旅游的另一个春天,乡村振兴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来源:原创

作者:文娟

编辑:赵佳胤-ty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