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大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原创 作者:文慕华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9-17 16:56:34
—分享—

桃源县城的大马路上,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李股长,真的是非常感谢你啊,你不带我们来,我们哪们找得到”。张何紧紧握着李大春的手,说了一万个感谢。

张何是李大春自2018年底帮联的黄石镇芭茅洲村的贫困户,56岁,张何一直未婚,家里就一个80岁的老母亲,母亲有精神残疾,加上年纪大了,行动非常不便,需要人照顾。李大春多次开展上户走访,介绍国家政策,送米、油等生活物资表达关怀慰问等帮扶措施。由于不懂国家政策,一直没有办理残疾证,未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李大春曾多次提出要老人办个残疾证。而黄石镇地处偏远,老人又行动不便,这个事情就一直耽搁了下来。

近日,借县残联办理全县“六类人员”中未持证残疾人办证之际,李大春在知晓这个政策后,好说歹说做通了张何及他老母亲的工作,在除了黄石镇帮联的两个扶贫户,李大春同志还肩负着架桥乡朝阳村和马路村的扶贫驻村工作组的任务的情况下,仍然抽时间带着张何母子两人来到桃源县城,给张何的母亲办理了残疾证。

在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号角声中,正是有像李大春这样的党员干部,以奋进的脚步和激励的鼓点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铿锵前行,真情帮扶,深入调研,让每一个贫困户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来源:原创

作者:文慕华

编辑:赵佳胤-tyly

本文链接:http://www.taoyuanxian.com/content/2020/05/22/7283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