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政府、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编辑:李军-ty 2019-10-30 18:08:53
—分享—

10月28日,桃源县政府、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难点堵点,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问题、取得一定成效;要提高整改质量,建立问题清单,紧盯不放、持续推进,抓住一个问题直至彻底解决,提出一项措施直至推进到位,确保干一事成一事;要推进工作落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盘点完成情况,补缺补差、对标达标,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县长陈会龙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松、杨智斌、汤赛男、严森柯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