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19-10-30 17:40:54
—分享—



10月28日,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近期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智、副组长陈崇国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调研清单,立足本职岗位自主选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联系点和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周代惠和其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周代惠对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进行了简短点评。他指出,各位常委班子成员调研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措施拿得细,达到了预期效果。

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周代惠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充分发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县委巡回指导组的主体作用,加强工作指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到基层一线;要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列出民生实事清单,认真解决好老百姓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李德智在点评讲话中对我县前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桃源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主线清晰、切入精准,问题剖析深刻、目标明确。下阶段,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级领导要继续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中去,做到层层带动、分类指导、明确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县领导陈德、魏岳林、童婧、黄贵生、王超辉、张志红、刘德平、叶春华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