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夷望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玲 编辑:李军-ty 2019-10-23 15:49:48
—分享—

10月21日,夷望溪镇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干部职工、老干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村(居)党(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71人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常德市“百名最美扶贫人物”青雁群同志和市级劳模王天明同志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触动性教育,看得见、摸得着的事例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履职担当”、“怎么样为民服务”,更有利于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潮。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紧扣“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镇党委书记指出,基层干部每天面对的是群众,矢志为民服务是职责所在,是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要对自己的本职岗位有正确的认识,要有一颗为民服务的心,为人民办好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脚踏实地、善始善终,努力做好群众所期盼的工作,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大力弘扬正气、严格自律,要守住初心,做到以身作则、不越底线、戒贪止欲、克己奉公,自觉抵制诱惑、严防“权力”被围猎。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玲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