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桃源6件作品入展全国书展、美展

来源:桃源文艺网 编辑:周亚黎-ty 2019-09-09 09:58:15
—分享—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览、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评选结果揭晓,桃源县喜获丰收,共有6件作品入选,入选数量创造历史,在全省乃至全国区县市位居前列。

入选的三幅书法作品分别是冯学军创作的行书《王国维人间词话六则》、周少剑创作的行书《清人题画四则》和楷书《金冬心题画记》;三幅美术作品分别是刘汉军创作的油画《工匠精神·湘绣故事之往事如歌》、刘汉军和刘奕帆创作的水彩画《工匠精神·木雕故事之幸福岁月》、张兴国创作的中国画《山水媚道》。六幅作品能够在数十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体现的是桃源艺术家对艺术的独到理解和对作品的精准呈现。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分别为四年、五年一届,是我国举办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展,代表了我国书法、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本次全国书展、美展,桃源书法、美术同时有多件作品入选,而且作品形式丰富,不仅展现了桃源一直以来强大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而且得到业界和专家的一致肯定和高度关注,成功打造了新时代“桃源书画现象”。


工匠精神·木雕故事之幸福岁月  刘汉军、刘奕帆

王国维人间词话六则 冯学军

工匠精神·湘绣故事之往事如歌 刘汉军

山水媚道 张兴国

清人题画四则 周少剑

金冬心题画记  周少剑

来源:桃源文艺网

编辑:周亚黎-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