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信息】10月19日,桃源县这些地方将停电,看有没有你家?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2018-10-18 17:49:58
—分享—

  

u=2791626925,2904134413&fm=11&gp=0.jpg

 

  因35千伏水溪变10千伏水寺线314P033号杆断路器后线路计划检修停电。

  停电时间:10月19日7:30至20:00

  停电范围:双湖村、双岗村、黄土坡村、澄溪桥村、麦家河村、郑家驿村、郑驿集镇、郑家驿镇政府、朝阳竹业有限公司、桃花源沥青搅拌厂、清江浦村、五里村、跃宇竹业有限公司、常德桃花源众兴建材有限公司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若由于下雨或其他特殊情况延期(取消)

  详情请咨询在:6995598

 

  注意:

  以上停电信息,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情为准。内容所指地址如有变动,请以改后为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