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报告会暨“健康老人”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记 者:陈励为 彭伟桐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2018-10-17 17:49:08
—分享—

  10月16日,桃源县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报告会暨“健康老人”表彰大会。

  

 

  会上向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县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长庞波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以及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庞波表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排名位居全市第一方阵。他强调,老干部是桃源发展的引路者、开拓者、见证者,是桃源的功臣、桃源的财富,县委县政府将会更加重视老干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政策落实好、待遇保障好、活动开展好、问题解决好”的“四好”原则,高度重视老干工作,大力支持老干工作,主动服务老干工作,重点做到政治上有位置、经济上有保障、活动上有场所、生活上有温暖。

  庞波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桃源的改革发展大业,为“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会上对5位“百岁健康老人”和10位“健康老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秋作了经济形势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宣读了表彰通报。

  

 

  县委副书记陈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县政协主席童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平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百岁健康老人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记 者:陈励为 彭伟桐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