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通知】6月30日,桃源县这些地方将停电,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来源:桃源县新闻中心 编辑:李军 2018-06-29 19:50:27
—分享—

   

 

  为让电网里的各种设备

  “轮流体检”

  让电网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

  6月30日

  桃源这些地方将停电!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停电原因:110千伏陬市变电站10千伏陬畲线326岩壁山支线P006号杆断路器后线路计划于6月30日7:00至23:00检修停电。

  停电范围:停电请福德山村、土地坡村、黄花桥村、印山村、青龙村、六田村、洪坪村、畲田村、春科墙材(原孙家桥砖厂)、指防村三组、新堰机埠站、黄花桥瓦厂、冯坪村、冯坪村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下雨或其他特殊情况延期(取消),详情请咨询6995598。

  

u=1731015990,1925381581&fm=27&gp=0.jpg

 

  停电虽然会给我们造成一些不便,

  但最辛苦的还是户外检修人员,

  请大家多多体谅和做好准备工作!

  奔走相告哈!

  

 

  注意:

  以上停电信息,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情为准。内容所指地址如有变动,请以改后为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小贴士

  夏天停车把雨刷立起来

  有网友建议,大家在高温天气室外停车时把雨刷立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在炎热的夏天,太阳直射下,汽车风挡玻璃的表面温度能到50℃以上!并且散热非常慢。

  而雨刷片是橡胶件材质,暴晒+高温,时间一长自然就容易变形。这样一到下雨天,雨刷就不能发挥清除雨水的功用了!

  要么就是变形,无法正常工作。这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所以,夏季高温,户外停车时最好要把雨刷立起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来源:桃源县新闻中心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