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通知】6月28日,桃源县这些地方将停电,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2018-06-27 19:13:01
—分享—

  

timg.jpg

 

  为让电网里的各种设备

  “轮流体检”

  让电网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

  6月28日

  桃源这些地方将停电!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停电原因:35千伏凌津滩变电站10千伏凌寺线308全线计划于6月28日8:00至20:00检修停电。

  停电范围:请青铜溪村、小洋溪村、游鹿溪村、鲜花村、大洋溪村、郑河村、新石村、白石铺村、云盘村、叶家冲村、梨子岗村、寺坪村、七凤山村、中寺村、粟家桥村、常吉村、金陵村、杨家桥村、寺坪医院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停电原因:35千伏三汊港变电站10千伏三孔线302全线计划于6月28日7:30至23:00检修停电。

  停电范围:请易家桥村、樟树村、彭家湖村、孔家河村、三汊港村、湖田村、长堤村、王排洲村、正洪村、文艺村、桂洲村、周湾村、马安坡村、马安村、贵阳村、庆兰村、双港村、三汊港集镇、木塘垸中学、木塘垸医院、木塘垸轧花厂、木塘垸棉花合作社、木塘垸自来水厂、木塘垸政府、三汊港船厂、木塘垸益仔食品厂、朱家河机埠站、吊景桥机埠站、马安机埠站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停电原因: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35千伏水溪变电站10千伏水寺线314 P033号杆断路器后线路,因新增电杆、更换导线及安装断路器的原因,计划停电。由于用户阻工原因,原计划6月22日08:10至23:00执行的停电改期至6月28日08:00至21:00。

  停电范围:请双湖村、双岗村、黄土坡村、澄溪桥村、麦家河村、麦市村、塘河村、郑家驿村、郑驿集镇、郑家驿政府、朝阳竹业有限公司、黄土坡砖厂、桃花源沥青搅拌厂、清江浦村、五里村、跃宇竹业有限公司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下雨或其他特殊情况延期(取消),详情请咨询6995598。

  

u=1731015990,1925381581&fm=27&gp=0.jpg

 

  停电虽然会给我们造成一些不便,

  但最辛苦的还是户外检修人员,

  请大家多多体谅和做好准备工作!

  奔走相告哈!

  

 

  注意:

  以上停电信息,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情为准。内容所指地址如有变动,请以改后为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